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凉菜里吃出5厘米长活虫子 饭店免1500元饭费

发布时间:2016-03-22 11:30:36

娱乐吧消息:近日,市民孟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称,他和家人在饭馆里就餐,从凉菜里吃出活虫子,这让他很别扭。不过,百饺园的负责人回应称,虫子是哪儿出来的,他们不敢肯定,不过,已经把当天的两桌菜钱共1500元免单。顾客提出的其他要求,饭店不能满足。

2015年12月13日,孟先生一家人在百饺园平山道店用餐。“吃菜吃到一半的时候,我突然发现凉菜碗里有一只活着的虫子。”孟先生说,当时别提多恶心,立刻就想吐。他们随即找来了饭馆经理,并报警备案。由于在场的老人和小孩均发生了腹部不适,他将问题反映到了河西区市场监管局马场所。

在孟先生提供的视频中,记者看到,这条虫子长约5厘米,在碗中不停蠕动。记者联系了百饺园平山道店。“我们第一时间就向顾客道歉,并将他们两桌饭菜免单,共计1500元。”张经理表示,百饺园是正规连锁企业,一定会妥善处理此事。这份凉菜也就十几元钱,可饭店当时已经对顾客进行免单处理,远超过菜品的实际价格。

河西区市场监管局马场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已经进行了调解,百饺园表示愿意赔付消费者2000元代金劵,而消费者表示只要现金,两者就赔付方式未能达成一致。调解未果的情况下,该局已告知消费者选择其他程序解决。

  • 上一篇:残障人士乘机沟通遇难题 已为乘客提供所需帮助
  • 下一篇:丽江道路灯不亮居民出行难 回复称4月底前亮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