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丽江道路灯不亮居民出行难 回复称4月底前亮灯

发布时间:2016-03-22 11:31:36

娱乐吧消息:近日,家住富力津门湖的李先生向本报反映,他家附近丽江道上有一段道路路灯不亮,给周边居民出行带来不便,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处理。

2月25日晚8点,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丽江道路段确实有一段长约600米左右的路灯不亮。由于沿街商铺距离较远,这段路面漆黑一片。不过,记者留意到,这段马路中间,竖立多个电线杆子,但却没有灯泡,过往车辆经过,都要开大灯驶过。一位市民告诉记者,她就在附近住,路灯立起来有一阵子了,晚上只能摸黑出行,来往车辆较多,每次过马路都心惊胆战,胆子小的人都不敢独自出门,应该赶快把路灯亮起来。

记者与市路灯管理处取得联系,将路灯不亮的情况向工作人员反映。工作人员表示,这段区域的路灯设备,现在并没有交到路灯管理处,设备仍在道路管网公司。随后记者联系了道路管网公司,工作人员称,目前公司已多次与路灯管理部门沟通,组织移交检查,并且按照移交标准正在对路灯进行修整。按照工作进展,预计4月底前与路灯处完成相关移交手续,实现亮灯。

  • 上一篇:凉菜里吃出5厘米长活虫子 饭店免1500元饭费
  • 下一篇:血液病医院新院规划公示 新址位于团泊新城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