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走山路刹车频繁大货车气刹没气失灵 为避险撞向树林

发布时间:2016-03-22 20:19:37

走山路刹车频繁 大货车气刹没气失灵了

为避险 大货司机撞向了树林

从济宁到济南送货的陈先生经历了有惊无险的一幕,不熟 悉路跟着导航上了山路,弯道实在太多,不停踩刹车,没想到 气刹因此失灵,情急之下,陈先生只得把车开向了路边的小树 林,撞倒几棵树后车辆侧翻停了下来,幸运的是陈先生和副驾驶并未受伤。

11日晚上6点10分左右,历城交警接到报警,高尔办事处 陈家岭村处,一辆外地大货车翻车了。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 一辆货车侧翻在路边山坡上,前挡风玻璃破碎,货物散落一地,防洪墙被撞开,路边树木被撞断。

民警在附近找到了货车驾驶员陈先生,此时,他依然惊魂 未定,断断续续向民警讲述了事发经过。原来,事发时车上还 有一名副驾驶,陈先生和他一起要运一车液体肥料从济宁到济 南来,途中跟着导航上了山路,没想到山路弯道太多并且下坡也急,因连续刹车,导致货车气刹没气失灵了。

发现刹车失灵后,陈先生惊出了一身冷汗,挂上了低速档减速,并打开四闪,远近光交替提醒过路车辆及时避让。在躲过几辆车后,陈先生发现前方有一道防洪墙和一片小树林,担心再向前行驶不知遇到什么情况,陈先生下了决心,一打方向撞向了树林。货车撞开防洪墙后,又撞断了几棵树,侧翻在地停了下来。万幸的是,车上两人都从破碎的挡风玻璃处逃了出来,没有受伤。

“这里弯道太多,我发现刹车失灵了,就只能找这些树来减速了,幸亏没冲下山去。”陈先生惊魂未定地说。

齐鲁晚报记者 张泰来

  • 上一篇:青岛24岁女子出门找工作"失联" 失联9天后打电话"报平安"但存种种疑点
  • 下一篇:济南一超市老板6万现金货款藏枕头底下 大白天竟被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