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济南等6市将试点推进食药分级分类工作

发布时间:2016-03-22 21:15:37

齐鲁晚报济南3月11日讯(记者 刘志浩)记者从省食药监局获悉,近期该局下发通知,在济南等6市组织 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信用分级分类管理试点工作,试点时间自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

据了解,此次试点旨在加快推进食品药品安全信用分级分类管理工作,试点任务主要是评测食品药 品安全信用信息归集的内容是否全面、归集方法是否可行,信用评价的标准是否科学,信用信息管理系 统是否满足信用管理的需要等内容,为全面开展信用分级分类管理工作积累工作经验和方法。

通知要求,各试点市要根据去年12月发布的《山东省食品药品安全信用分级分类管理办法(试行) 》,于3月底前制定试点工作方案,6月底前健全完善行政相对人信用档案,组织开展信用评价,并确定 行政相对人信用等级,每年的6月30日确定相对人半年的信用等级,12月31日确定一个信用年度的信用等 级。各试点市要建立信用信息报告制度,加强各试点地区试点情况报告,并做好信用评价信息保密工作 。

  • 上一篇:山航与青岛、重庆机场“联姻” 打造青渝空中快线
  • 下一篇:鲁能出租公司挂牌期满,恒通、黄金、交运上演“三国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