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广元:男子吸毒致幻 拘留所外自投罗网被处罚

发布时间:2016-03-22 23:52:07

3月13日15时30分,在旺苍县公安局拘留所外,一名男子要求会见亲人杨某某。因为当天不是会见日,且拘留所内被拘留人员里面没有一个叫做杨某某的人,民警便耐心的给男子作了解释。但男子始终坚持认为自己的亲人就在拘留所内,一再要求会见亲人。民警多次对男子进行劝阻,男子不但不听,反而在大门外疯狂吼叫,行为十分异常,并意图冲进拘留所内,被民警当场制服。

男子被带回东河派出所后,情绪仍然十分激动,对民警的问题也是答非所问,东拉西扯,行为十分反常。凭借自己的工作经验,民警判断男子可能是吸毒产幻,遂对其进行了尿液检测,经检测,男子体内尿液样本中甲基安非他明(冰毒)成分呈阳性。

待男子神智恢复正常时,民警依法对该男子进行了询问,男子如实陈述了自己在昭化区元坝镇一居民家中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对该名男子作出了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 上一篇:泸州一女子凌晨跳江险被冲走 民警打手电将其救起
  • 下一篇:离别35年母子终于团聚 泸州市救助站助他回到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