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街边“踩钱”游戏实为骗局 女子遭媒子忽悠被骗200元

发布时间:2016-03-23 08:07:08

华龙网3月22日22时讯(记者 陈俊帆)看似“捡耙活”的街头游戏千万别去凑热闹,其实是骗局!近日,家住渝北的张女士就因为看到一妇女在街边玩“抬腿”游戏赢了800元,认为自己不比妇女差参与其中,殊不知该妇女竟是媒子……张女士因此被骗200元!

警方介绍,本月20日10时许,36岁的张女士到渝北区宝圣湖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在街边被人骗走200元。

张女士告诉警方,当天她外出买菜,发现渝北兴科二路路边围了一群人在玩游戏,走近一看,发现一中年妇女在与几名男子进行“比谁抬腿快”的游戏,每人脚下还放着200元钱。

“有个庄家负责喊开始,另外有两个男子与一妇女同时抬腿,只见妇女每次抬腿都比男子快,而她也在短短数秒之内就赢了800元。”张女士称,当时她认为这两名男子反应很迟钝,换作自己来也能轻松赢钱。

而正在这时,赢钱妇女表示“见好就收”不玩了,叫张女士来玩,并悄悄告知张女士“女性抬腿比男性快,有钱不赚白不赚。”

听到这个话,又亲眼见证该妇女赢钱过程的张女士瞬间犯了“眼红病”,掏出两百元就参与了进来。

“三、二、一、开始!”庄家话音刚落,参与游戏的另一男子就喊道“我赢了!”并瞬间抓走张女士脚下的钱。而庄家和之前赢钱的妇女也表现出沮丧的表情,应声附和。

“真的输了吗?”还没等张女士反应过来,组织游戏的庄家和赢钱的男子、妇女就离开了现场。“最后是路边围观的人告诉我,对方所有参与游戏的人都是媒子。”张女士说,这才意识到被骗,赶紧向警方报警。

警方表示,目前正在调查此案,同时也提醒市民,天上不会掉馅饼,如果突然遇到他人在你面前“散财”,应谨防这是骗子投出的诱饵。

  • 上一篇:重庆正查处非法疫苗 网传数千人份问题疫苗流入我市系谣言
  • 下一篇:明起重庆开展汽车租赁行业专项整治 最高罚两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