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如果蜗牛有爱情》王子文搭王凯谈情说案

发布时间:2016-03-23 16:51:24

《如果蜗牛有爱情》王子文搭王凯谈情说案  

王子文出演《如果蜗牛有爱情》女主

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和企鹅影业联合出品,根据丁墨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如果蜗牛有爱情》将于四月中旬开拍,昨日官方微博po出一张演员王子文的照片,宣布由其担任女主角许诩,搭档王凯将演绎一段别样的“谈情说案”。

王子文因出演《家的N次方》、《男人帮》等剧集而被观众认识,率性的演出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了在电视剧中的精彩表现,王子文在电影中也表现不俗,不论是搭档梁朝伟出演的《大魔术师》,还是与冯小刚导演合作的《唐山大地震》与《一九四二》,王子文塑造的这些性格迥异的角色,不仅赢得了观众的喜爱,也让她的演技受到了肯定。

此番在《如果蜗牛有爱情》中,王子文将挑战与以往角色迥然不同的人物设定,诠释许诩这样一个思维理智、行事内敛、我行我素的犯罪心理研究的新人。而这次也是王子文继《欢乐颂》之后,再度与王凯搭档饰演情侣。对于默契指数不在话下的二人将在这部剧中碰撞出怎样不一样的火花,不少观众也表示非常期待。

据悉,由王子文和王凯搭档的另一部都市爱情剧《欢乐颂》将于4月17日开播,敬请期待。

  • 上一篇:金智媛谈已婚男晋久:慈祥的家长 常夸妻儿
  • 下一篇:曝韩星全度妍新剧每集片酬50万 公司否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