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无限极海豹油能化掉口香糖?专家:其他油也可以

发布时间:2016-03-23 19:22:02

记者张淑芬整理

生活日报3月14日讯近日,家住泰安的刘女士(化姓)参加了一知名保健品品牌的产品推荐会,神奇的海豹油能将口香糖融化,令她惊奇不已。不过您别吃惊,其实,想融化口香糖,香油都可以。

试验海豹油融化口香糖

近日,无限极在泰安一酒店举办推荐会,介绍无限极各种产品。会上,展示员一直在咀嚼口香糖,并告诉台下听众,“口香糖里的成分和我们血液里的血脂是一样的,我们就是用口香糖代替我们血液中的垃圾。”

口香糖的成分竟然和血脂是一样的,这样的理论让很多人感到新奇。但是观众们显然对接下来的试验更感兴趣,展示员展示如何用海豹油将口香糖融化掉。展示员介绍,这是无限极现在主打的一款海豹油胶囊。现场工作人员把一粒口香糖和海豹油同时放在手心里揉搓,接下来是“见证奇迹的时刻”———口香糖被海豹油化掉了。此刻,展示员向台下观众高喊,“我们需要这款海豹油,需要健康。

专家:其他油也可以

记者了解到,无限极是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品牌,据无限极官网透露,它已经成功研发生产出五大系列,六大品牌,121款产品,并已在中国内地设立36家分公司,拥有超过6000家专卖店,直销网络几乎遍布全国。这样一家专业做保健品的大型企业让参会观众都非常信任,《生活帮》记者在现场购买了一瓶这样的海豹油胶囊。

记者试验发现,海豹油胶囊的确能让口香糖消失,难道该胶囊真的有神奇的魔力?对此,记者电话联系了山东师范大学某教授,该教授解释称,“海豹油将口香糖乳化,分解成细小的颗粒,其他的油也可以做到。”随后,记者找来香油进行试验,试验发现,香油也可以让口香糖消失不见。

调查:海豹油无法代替药物

为了了解无限极海豹油的更多情况,另一路帮办来到了济南一家无限极的专卖店,这家专卖店位于济南市东工商河路42号,授权编号101847。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这个对高血压心脏病效果非常好。”并称,“能够代替药物。”在另一家无限极专卖店,记者听到了同样的声音。那么,事实果真如此吗?《生活帮》记者仔细查看产品说明书发现,其实这款无限极海豹油胶囊的产品标识上只是写明,具有调节血脂的保健作用,属于保健食品,并且在包装上明确写到,本品不能代替药物的治疗作用。

  • 上一篇:太阳能爆管冻裂楼顶邻居遭殃 卖方认为防水层冻裂与自己无关
  • 下一篇:济南艾魅丽医美美容有限公司:1000块一个瘦脸针成本100净赚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