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出门找工作24岁青岛女子失联 其间丈夫曾接到“神秘电话”

发布时间:2016-03-23 23:49:02

本报青岛3月14日讯(记者 赵波) 日前,“青岛24岁女子找工作路上失联”的消息经过媒体报道,引起不少市民关注。14日,失联女子的丈夫陆先生称,14日妻子曾给他打来“报平安”的电话,但是在电话中不肯透露所在地点,存在诸多疑点。

陆先生说,他老家在济宁,目前在青岛市北区做保洁工作,2006年认识了老家是山西的刘星星,两人在2014年登记结婚,结婚后妻子一直在家做家务。一周前,刘星星突然告诉他,别去上班了,在家陪陪她,他以要挣钱养家为由拒绝了妻子。3月6日上午,妻子突然说要找份家政工作干,出去后就没再回来,现在电话也打不通。“我们感情很好,也没吵架,她不可能突然离家出走。”陆先生说,妻子除了突然要找工作外,没表现出什么异常。

陆先生说,他们婚后有了两个女儿,大的6岁,小的才3岁,这些年他们日子过得虽然清苦,但是一家人很幸福。家政公司的工作人员说,3月6日刘星星确实来家政公司找过工作,还谈好了一个客户,约好第二天就上班,可是第二天客户打来电话,刘星星没去上班。

从6日到14日一直没有刘星星的任何消息,打她手机总是那句手机关机的提示音,妻子失联九天了一直没有消息。陆先生告诉记者,14日上午9时40分左右,刘星星曾给他打来了电话,电话中刘星星说,她很安全,让他不要找她了,她找到了工作,在工厂上夜班。陆先生问她 1现在在哪里,但电话那头却没了声音,很快电话就挂断了。“我接着打过去电话就不通了。”陆先生去派出所报了警。

陆先生说,他将“02868073651”的来电号码提供给了警方,希望警方能查到号码的有关信息,但是民警告诉他,这个号码是个网络号码,虽然是成都的区号,但是有可能是通过手机拨打基站后,又从基站打到了陆先生的手机上,通过这样的号码无法定位来电者的地址。陆先生说,警方目前已经在全市发出了协查的通知,建议他通过媒体发布寻人消息,让热心人提供线索。

陆先生说,妻子刘星星今年24岁,文化程度只有小学三四年级,因为刘星星平时生活就很依赖人,他相信妻子一个人不会走太远。目前警方已经立案。

  • 上一篇:“3·15”删帖生意火价位最高一单万元 百度知道100、贴吧150、豆瓣700、天涯2300
  • 下一篇:济南男子通过微信平台诈骗被抓 谎称帮贷款五天骗了十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