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男子夜“闯”高架桥不幸被撞身亡 一货车和小轿车因此发生事故

发布时间:2016-03-24 02:28:02

齐鲁晚报济南3月22日讯(记者 尉伟)21日晚,省城二环东路高架桥黄台附近,一名男子突然出现在高架桥快车道上,一辆白色轿车躲闪不及将其撞了出去,而同向行驶的一辆货车和一辆小轿车也因此发生了事故。最终,男子经120医生现场检查已不幸身亡。

在现场,最南段一辆厢式货车停在最左侧的车道上,车前散落着一些碎玻璃片和鞋子。再往北七八米,中间的车道上,则停着一辆小轿车,小轿车的后面被厢式货车撞坏,而其车前趴着一个大约二三十岁的男子。再由此往北十几米的右侧车道上,一辆白色轿车停在那里,车子左前侧小灯处损坏。

死者身上没发现有任何证明身份的证件,因此死者的身份是个谜,身上只有两张济南青岛的汽车票和车票保险。

  • 上一篇:济南天桥警方侦查缜密 “零口供”刑拘两名盗窃嫌犯
  • 下一篇:山东省将规划畜禽养殖禁养区 2017年底前完成禁养区内养殖场关闭或搬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