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夜间莫名现身高架桥 济南一男子不幸被撞身亡

发布时间:2016-03-24 02:52:02

3月21日晚,省城二环东路高架桥黄台附近,一名男子突然出现在快车道上,一辆白色轿车躲闪不及将其撞了出去,而同向行驶的一辆货车也一辆小轿车也因此发生了事故。最终,男子经120医生现场检查已不幸身亡。

3月21日晚上9时许,在省城二环东路高架桥黄台段,北行车道上上演惊险一幕,一名男子疑似穿越高架桥护栏时不慎被撞身亡。现场,最南段一辆厢式货车停在最左侧的车道上,车前散落着一些碎玻璃片和鞋子。再往北七八米,中间的车道上,则停着一辆小轿车,小轿车的后面被厢式货车撞坏,而其车前趴着一个大约二三十岁的男子。再由此往北十几米的右侧车道上,一辆白色轿车停在那里,车子左前侧小灯处损坏。

这起事故到底是怎样发生的呢?后方厢式货车司机告诉民警,自己正常行驶中,突然发现前边左侧护栏处猛地滚出来一个人,货车司机赶紧刹车躲闪避让,期间不慎撞上了那辆小轿车的尾部。而与厢式货车同行的白色轿车,司机发现异常也连忙刹车打方向躲闪,但却未能完全躲开,“突然出现,没想到是个人,以为是个黑袋子,碰上后才觉不好”。

中间那辆小轿车的女司机则表示,于后发现异常,她也连忙急刹车躲闪,没想却被后方的厢式货车撞上。而厢式货车司机则说,停车后,他们发现男子躺在小轿车底下。在其他过路司机帮助下,众人才抬车把人拖了出来。

接警后,120急救车和济南交警高架路大队的民警赶到了现场。120经医生检查发现,被撞男子已不幸身亡。事故发生后造成高架桥堵车,还有一些司机停车看热闹,几位民警一边勘察现场一边疏导交通,使交通恢复正常。

通过检查死者身上没发现有任何证明身份的证件,因此死者的身份是个谜,身上只有两张济南青岛的汽车票和车票保险。至于死者怎么上的高架桥以及具体的死亡原因,济南交警高架大队的民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尉伟)

  • 上一篇:壹点公益:请最美的人看最美的花 济南约起来
  • 下一篇:三年前被拐女今被山东警方解救 两名犯罪嫌疑人被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