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男子手头拮据屡盗电动车被刑拘 涉案金额近万元

发布时间:2016-03-24 06:29:32

娱乐吧消息:记者昨日从公安津南分局了解到,自“打侵财治隐患”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津南分局多措并举,严厉打击侵财犯罪活动,近日,经过缜密工作,成功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案件,一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涉案金额近万元。

据介绍,公安津南分局刑侦七大队日前接到报警,停放在津南区小站镇某小区楼道内的一辆电动自行车被盗,价值900元。接报警后,刑侦七大队立即抽调警力赶赴现场开展案件侦破工作。民警结合近期内多起电动自行车被盗案,调取了大量监控录像,综合深入走访获取的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最终确认多起案件系同一人所为。

民警围绕这一可疑人员进行调查,发现该男子经常在津南区、大港等地活动,并断定这名男子家住津南区小站镇。但是这名男子有家不回,行踪不定,民警多次抓捕都没有成功。日前,民警获取准确线索,该男子正躲藏在小站镇某楼房内,抓捕民警随即行动,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归案。

经进一步调查审讯,刘某曾多次被公安机关抓获处理,却屡教不改,终日游手好闲不思进取,经济一旦拮据便萌生偷盗想法。据交代,其从2014年至今曾多次在津南区小站镇、北闸口镇、大港中塘镇等地盗窃电动车11起。现犯罪嫌疑人刘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 上一篇:东丽区检察院为涉案未成年人搭建“悔过”平台
  • 下一篇:粗心妈妈将孩子反锁车内 消防官兵砸窗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