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粗心妈妈将孩子反锁车内 消防官兵砸窗救人

发布时间:2016-03-24 06:31:02

娱乐吧消息:22日,河东区华泰里小区内一位粗心妈妈将1岁多的孩子反锁在车内,车钥匙落在后座上。由于孩子年龄太小根本不会开锁,心急的家长只能拨打119报警求助。天津消防河北区幸福道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砸开车窗玻璃后将孩子抱出。

上午9时05分,消防官兵到达事发地点。官兵们刚下车就被一位女士拦住:“你们快来,我的孩子被困在车里了。”消防官兵随着该女士赶到现场时,发现有几个居民围着一辆小汽车,对着车里的孩子不停叫喊。而车里,一个1岁多的孩子正在坐着玩。

了解得知,车主下车时随手将车门关上了。等到转过身来准备抱孩子时才发现车钥匙还在车内的后座上,而此时车门却被锁住了。

“怎么办?孩子被关在里面有十多分钟了。我的证件、车钥匙都在车里,快砸玻璃吧。”女车主着急说。

“这车是她的,我可以作证。”看着车内大哭的孩子,车边的另一名女士赶紧站出来作证。了解了车主的身份后,救援官兵一边让孩子妈妈吸引孩子注意力,一边用手中的铁锤击打驾驶座后座车窗。

半分钟后,车窗玻璃被敲碎,救援官兵马上打开车门抱出了被困孩子。最后,带队指挥员再次确认了车主的身份信息后才带队离开现场。

  • 上一篇:男子手头拮据屡盗电动车被刑拘 涉案金额近万元
  • 下一篇:油价“4连停”加油站出手 92号汽油每升降0-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