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办好G20峰会 呈现人间天堂独特韵味和别样精彩

发布时间:2016-03-24 10:51:33

杭州恰如一部历史人文的经典藏书,有着千年古都的独特韵味、东方文化的别样精彩。杭州恰如一首潮起潮涌的时代赞歌,有着引领潮流的独特韵味、创新发展的别样精彩。杭州恰如一座美丽华贵的人间天堂,有着流光溢彩的独特韵味、协调发展的别样精彩。杭州恰如一幅钟灵毓秀的山水画卷,有着道法自然的独特韵味、绿色发展的别样精彩。杭州恰如一条联动联通的宽广纽带,有着海纳百川的独特韵味、开放发展的别样精彩。杭州恰如一道温暖如春的最美风景,有着幸福和谐的独特韵味、共享发展的别样精彩。

3月22日至25日,主题为“亚洲新未来:新活力与新愿景”的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在海南省博鳌举行。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率团参加杭州在博鳌亚洲论坛活动期间举办的“办好G20,当好东道主”城市推介会、“走向G20—杭州之夜”等系列活动。许勤华、谢双成等市领导参加。

在“办好G20,当好东道主”城市推介会上,杭州经济社会发展和G20峰会筹备情况,成为嘉宾关注的热点和媒体追逐的焦点,现场互动频频、气氛热烈。赵一德在推介会上说,杭州恰如一部历史人文的经典藏书,有着千年古都的独特韵味、东方文化的别样精彩。杭州恰如一首潮起潮涌的时代赞歌,有着引领潮流的独特韵味、创新发展的别样精彩。杭州恰如一座美丽华贵的人间天堂,有着流光溢彩的独特韵味、协调发展的别样精彩。杭州恰如一幅钟灵毓秀的山水画卷,有着道法自然的独特韵味、绿色发展的别样精彩。杭州恰如一条联动联通的宽广纽带,有着海纳百川的独特韵味、开放发展的别样精彩。杭州恰如一道温暖如春的最美风景,有着幸福和谐的独特韵味、共享发展的别样精彩。

赵一德指出,“十三五”时期,杭州将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更加自觉地肩负起“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新使命,朝着建设世界名城目标大步迈进,确保继续在全省发挥龙头领跑示范带动作用,确保继续走在全国重要城市前列,努力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好环境、更好发展、更好生活。当前,杭州按照最高标准、最快速度、最实作风、最佳效果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G20峰会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从城市到农村、从社区到景区、从硬件到软件,都将呈现精致和谐的人文气息、大气开放的时代精神,为办成一届精彩、成功、具有里程碑意义、取得最佳成效的峰会作出应有贡献。

当晚举行的“走向G20—杭州之夜”活动,邀请出席博鳌亚洲论坛的商、学和媒体界嘉宾,共话友谊,共谋发展。赵一德在致辞时说,近年来,杭州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始终坚持把推进城市国际化与推动城乡一体化有机结合起来,把创新驱动与开放带动有机结合起来,把推进新型城镇化与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农业现代化有机结合起来,创造性地推出了一系列改革措施,杭州的发展迈上了新台阶,杭州的面貌发生很大变化。今年,G20峰会在杭州举办是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交给杭州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既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又深感机遇难得、时不我待。当前,全市上下积极行动起来,弘扬工匠精神,全面高效细致推进G20峰会筹备工作,确保实现“四个满意”。同时,抢抓G20峰会在杭州举办的契机,全面推进城市转型、经济转型、社会转型,共建共享历史文化名城、创新活力之城、东方品质之城和美丽中国样本。他还发出邀约,希望大家相聚在9月的杭州,相聚在迷人的西湖之畔,共同领略杭州的生产之美、生活之美、生态之美、人文之美。杭州会全力当好东道主,让八方来客在“人间天堂”共享峰会的成果和喜悦,寻求投资创业的良机。

当天,赵一德还会见了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和辉瑞公司中国区总裁吴晓滨,日本瑞穗金融集团执行董事、瑞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冈丰树,美国安利公司总裁德·狄维士,淡马锡国际私人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吴亦兵,塔塔集团新业务发展及政府事务总经理马德乎·坎南等客商。

  • 上一篇:法官联手学者 全国首个"跨行政区划审判研究中心"成立
  • 下一篇:服务到“家门口” 宁波市九成乡镇街道设公共法律服务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