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欧美澳全覆盖 厦航新开39条航线

发布时间:2016-03-24 15:41:34

娱乐吧3月2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詹文通讯员陈碧燕)2016年夏秋航季,厦航将新开包括厦门-墨尔本、厦门-温哥华、厦门-深圳-西雅图等3条洲际航线在内的39条航线,进一步完善“布局国内三角航线网络、深耕东南亚桥梁枢纽、发展国际远程精品航线”的三维航线网络布局。

夏秋航季,厦航将继续在东南亚市场大幅增投运力,新开厦门-宿雾等国际航线,并对泉州-马尼拉、厦门-新加坡、福州-新加坡等市场需求旺盛的航线进行加密,丰富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互联互通的渠道。自去年连续开通3条连接欧洲、亚洲、澳洲的洲际航线后,今年厦航将继续加速国际化进程,拓展全球范围内的航线网络布局。夏秋航季中,厦航将陆续新开厦门-墨尔本、厦门-温哥华、厦门-深圳-西雅图等3条洲际航线,正式搭建起覆盖亚洲、欧洲、美洲、澳洲的全球网络,实现打造福建区域航空枢纽的战略目标。

据了解,夏秋航季中,厦航将引进10架全新的波音737-800型飞机,届时机队规模将超过160架。

  • 上一篇:3月25日起 部分公交站点调整停靠
  • 下一篇:南航28日起新增厦门-大连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