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朋友偷钱后跑路 男子在泉州遇见其怒而报警

发布时间:2016-03-24 20:32:02


娱乐吧3月24日讯 据泉州晚报报道,久旱逢甘露、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提名时,世称人生四大喜事。可来自贵州的刘某云在石狮灵秀镇遇见老朋友丁某川时,他却气愤地报警抓人,这是怎么回事呢?

3月22日晚上9点半左右,石狮灵秀派出所接到刘某云报警称,朋友丁某川曾偷过他的钱跑路,现在被他发现在石狮服装城一家酒店入住,要求民警帮他抓人。接警后,灵秀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并将丁某川抓捕归案。

原来,贵州人刘某云与湖北人丁某川于打工时相识。今年2月份,在一次外出游玩时,丁某川无意间看到刘某云用手机操作转账,暗自记下转账密码,并称自己手机没电,借刘某云手机到一边打电话。但过了半个多小时后,丁某川一直没有回来,刘某云借路人电话拨打自己电话,处于关机状态,多方寻找后仍不见丁某川踪影。后经查询,刘某云才发现自己账户中四千余元被人转走,而丁某川带着刘某云手机不知去向。

3月22日晚上,刘某云在该酒店大厅休息时,发现丁某川正在办理入住手续,刘某云拨打了报警电话。目前,案件已移交大田警方处理。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对自己的银行账号、网络支付账号密码设置切勿太过简单,要时刻保持警惕,提高防范意识,“看紧”密码,以免被不法分子盗用。

  • 上一篇:雨天出行 泉州注意这些路段
  • 下一篇:泉州月子中心悄然兴起 至少两万有的要十几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