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泉州一小区演“电梯惊魂” 12岁女孩被困半小时

发布时间:2016-03-24 20:34:03

娱乐吧3月24日讯 据福建新闻频道报道,电梯惊魂21日下午4点左右,家住泉州市丰泽区12岁的女孩妮妮出门准备去找同学玩。不料,她乘坐的电梯来到1楼后,电梯突然就跟“死机”似的,不动了.....

事情发生在一栋共8层的住宿楼。附近边防派出所民警和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小女孩依然被困在一楼电梯内。不仅梯门打不开,也无法再上下移动了。

救援人员只好请来电梯维保员,将电梯升到了4楼。

消防官兵员利用工具将电梯门撬开一条缝。

被困人员妮妮独自站在里面,神情焦急....几分钟后,救援人员终于将门打开,并将妮妮顺利救了出来。

孩子为何独自乘坐电梯?好在电梯是在一楼,不敢想象,如果是悬空的电梯,那可太!危!险!希望这次经历没吓到孩子。为什么女孩会独自乘坐电梯?妮妮的父亲解释说,因为不让孩子玩电脑,她一生气就要去玩才去坐电梯。没想到,第一次坐就被困了!

出事电梯经常出故障,事发时处于维保状态 记者了解到,事发时,这部电梯正处于维保状态,但并没有将电源切断!

小区的居民还告诉记者,这栋楼虽然装了电梯,但除了6层以上的的住户,其它人都很少用。因为电梯时常故障。

电梯安全可不是小事,规范操作、该修就修!据悉,目前,东海街道和安监部门已经将电梯的电源切断,待彻底修缮后才能继续使用。

  • 上一篇:泉州月子中心悄然兴起 至少两万有的要十几万元
  • 下一篇:17岁女孩离家出走 雨夜山中喝酒醉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