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未来10天无强冷空气 省内各市州周末多云间晴

发布时间:2016-03-24 23:23:33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24日讯(记者 彭亮)雨水总算是要停了,据气象部门的消息,未来10天省内无强冷空气,多是多云天,其中,接下来三天省内各市州“主打天”是多云间晴,在点点阳光下蓉城最高气温也会维持在19℃左右。

周一开始,省内大部遭遇了一场明显的降温降雨天气。期间盆地内日平均气温下降了3~5℃,大部地区降了小到中雨。省气象台表示,此次降温降雨过程对农业生产比较有利。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未来10天左右省内无强冷空气影响,大部分时段以多云天气为主,白天降水不明显,日平均气温维持在12℃以上,适宜水稻播种;同时,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降水偏少,气温偏高、空气干燥,森林(草原)火险气象等级较高。

据省气象台的消息,今晚到明天白天盆地各市多云间晴,其中盆地北部沿山一带午后到傍晚有分散性阵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晴间多云。周六盆地各市阴天间多云,其中盆地西部、南部沿山地区有分散性阵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星期天,省各市州多云间晴。

成都市气象台表示,今晚蓉城西南部仍有小雨,预计明天白天成都市阴天间多云,气温9~18℃;之后两天蓉城继续维持阴天间多云天气,25日晚上到26日白天阴天间多云,气温10~19℃;26日晚上到27日白天阴天间多云,气温10~19℃。

  • 上一篇:4月1日起 南充驾考取消“通过单边桥”
  • 下一篇:原成都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张康林涉贿被公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