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同学来了没钱请客吃饭 小伙潜入超市偷肉又偷菜

发布时间:2016-03-25 08:52:33

  中安在线3月25日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 醒木一拍,小记登场。今儿咱们要说的这位小伙,唉,也是个伤心人,孤身一人从东北跑到合肥打工,可找不到啥好工作,囊中羞涩。恰逢远方同学来访,舍不得花钱买菜,只能前往超市偷点肉和蔬菜,好请同学吃个饭。

话说这位小伙姓王,20岁出头,本是黑龙江人士,去年大学毕业后,来到合肥独自打拼生活。怎料生活艰难,小王换来换去,也一直没找到稳定工作。没工作就没工资,小王这钱袋啊,时常都是空空如也呐。

自己过得苦,咬咬牙也就过去了。可是前不久,一位久未谋面的同学找到小王,称出差路过合肥,打算顺道看看他。同学远道而来,本是件乐事,但小王却发愁了,想弄一顿好吃好喝的招待同学,却下不起馆子,自己在家做吧,又觉着买菜啥的实在是贵。

怎么办呢?小王一合计,算了,去超市偷点菜凑合吧。23日,小王来到西一环上某超市,先是称了两袋排骨和两袋五花肉,然后偷偷将四袋合成一袋,接着又称了一袋蔬菜,称好后偷偷又往袋子里装了不少。

这下小王“开心”了,用最少的钱买了最多的东西,能好好给同学做顿好吃的了。没想到他的所作所为,被超市员工完完整整看在眼里,就想着看他最后是不是就打算浑水摸鱼了。好吧,还真是,超市员工第一时间报警了。

最终小王被带走了,同学是招待不成了,他还因涉嫌盗窃面临刑拘。说完这个故事,小记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小王了,只希望你出来后,能踏实工作,别再走歪路啦。

  • 上一篇:民企联手叫板盐务局案开审 安徽肠衣盐价20年首降
  • 下一篇:“小高米线”店吃出蟑螂 店家被责令整改并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