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清明小长假小客车免费通行

发布时间:2016-03-25 09:07:33

中国江苏网3月25日讯 4月2日0时-4月4日24时,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我省将继续实行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记者24日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了解到,清明期间我省高速公路受返乡扫墓、踏青等活动影响,预计在南京和苏州等地区将出现车流量高峰。苏中的泰州和扬州地区因为油菜花节等活动,也将迎来大批旅游客流。

根据预测,4月1日14时开始出现车流量激增现象,2日至4日将大流量高位运行;清明节当天将出现返程高峰。从具体路段看,G2京沪高速公路淮安、扬州、泰州、无锡段,G42沪蓉高速公路苏州、无锡段,G15沈海高速公路苏州、南通段,G15W常台高速苏州段,G25长深高速宁淮段,G36宁洛高速南京段,江阴大桥、苏通大桥、南京二桥、南京三桥车多流量大,通往南京高淳、扬州高邮、泰州兴化、溱潼、常州恐龙园、常州天目湖等旅游景点的高速出口以及苏州花桥、西山、苏州新区、苏州东等连接公共墓区的高速出口附近将会出现大流量,少数出口可能会交通拥堵。

记者获悉,清明小长假期间,全省高速公路交警部门和相关保险公司将共同派员在高速车流量较大路段,设立22个轻微交通事故临时快处理赔服务点,解决轻微交通事故。设点路段在路面均有明显指引标志,请广大驾驶人注意观察。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特别提醒,清明恰逢春暖花开,高速路边常有美景,但边开车边拍照是绝对禁止的危险驾车行为。同时,在高速公路上严禁随意停车,路边风景再好,停车拍照也是不允许的。

  • 上一篇:让教育成为新江苏建设的强大支撑
  • 下一篇:昆曲艺术课程走进大学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