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平和坂仔至国强公路发生溜方

发布时间:2016-03-25 11:06:33

娱乐吧3月2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林晓琪通讯员张艺红林丽君)因连日阴雨连绵影响,昨日早上8:50,平和县道坂云线坂仔镇至国强乡黄渡水电厂对面路段,约4000立方米泥土连同蜜柚树从山上飞泻下来,造成交通阻断,好在没砸到行人及车辆。

事发后,平和公路分局坂仔公路站巡查人员目睹该突发情况,立即报告分局领导,并在溜方处两头设置了安全警示标志,在公路两头进行交通管制。

不到半个小时,约4000立方米的泥土连同蜜柚树,覆盖了长约30米的路面,造成交通阻断。由于处理及时,没有伤及行人和车辆。

昨日早上9时许,安全人员在道路两头7公里外的十字路口,分别设置绕行告示牌,分局抢险领导小组成员、2部铲车分别从两个方向到达溜方现场,铲车分别从溜方两头清理土方。

由于溜方面积过大,平和分局当天又增加了2部大型铲车、12名抢险人员、2部农用车,加速清障。

  • 上一篇:600信士共庆开漳圣王寿诞
  • 下一篇:漳州提前迎汛期 供电部门加强特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