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超市爱心开卖沂源滞销苹果 1-79元一斤刷新了近期水果的低价

发布时间:2016-03-25 12:00:04

齐鲁晚报3月24日讯 (记者 王皇实习生 田黎明) 近日, 沂源苹果滞销让不少市民揪心。 24日, 记者在多家大润发超市看到, 售价比其他苹果更便宜的沂源苹果已经上架,很多市民都在选购。 大润发相关负责人说, 这些苹果都来自沂源, 考虑尽快为果农销售出去, 定价也是成本价。

蔬菜、 猪肉价格近期走高, 苹果价格倒比往常便宜不少。 24日10时许, 记者在历下大润发店内看到,1.79元一斤的散装沂源苹果几乎刷新了近期水果的低价, 不少市民都在挑选。 “确实便宜, 而且也很新鲜。以前这个时候很少看到超市有这么便宜的苹果。 超市一般都是卖进口或者精品苹果, 一斤得5 元左右。 ”市民王女士说。

大润发超市相关负责人说, 去年省内苹果大丰收, 热销旺季已经过去了, 但沂源却还有大批苹果没有卖出。 大润发超市华北中区有十多家店铺直接与沂源苹果产地农超对接, 设立了专门的销售区。 “济南市区的4家店和章丘的一家店从这周开始卖, 平均一个店一天能卖出200公斤, 整个华北中区一天能销10吨。 ”

  • 上一篇:十几分钟就办完二孩“手续” 山东拿身份证登记就行
  • 下一篇:济南高老太食品公司生产车间卫生状况差山东酷嗑食品蒸煮车间卫生状况差被责令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