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山东省考报名开始啦 有岗位一天超百人

发布时间:2016-03-25 12:18:03

齐鲁晚报济南3月24日讯(记者周国芳) 24日,2016年山东省公务员招考迎来首日网上报名。省直机关及17市均开通了网上报名通道,据联创世华统计,截至24日17时,2016省考济南市所属职位共有3206名考生报名,首日报考人数已超过招录人数的六倍。

根据济南市人社局的统计数据显示,在济南市所属职位中,首日报考人数前三位的职位依次是:市中区教育局综合管理职位、历城区乡镇机关综合管理职位、章丘市乡镇机关综合管理职位,报考人数分别为151、98、89人。

报名出现冰火两重天的现象,报名首日还有不少职位的报名人数停留在零或者个位数。“从目前的报名情况来看,报名最热的前三个职位全部为综合管理职位,招考人数相对较多、限制条件较少。”联创世华公考专家分析。

  • 上一篇:牵引车安装自动翻牌器 为逃避违章抓拍这司机也是费尽了心思
  • 下一篇:急坏了!下车找丈夫误车 三万元跟高铁“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