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急坏了!下车找丈夫误车 三万元跟高铁“跑了”

发布时间:2016-03-25 12:19:03

齐鲁晚报济南3月24日讯(记者 宋磊 通讯员 李阳) 22日中午,董女士夫妇购买了G58次高铁列车车票,准备从曲阜东站出发前往北京南站。结果,董女士放有和田玉、电脑以及3 . 5万元现金的行李却丢在了列车上。不过,经过曲阜东站和列车工作人员的全力帮助,夫妻俩顺利找回了自己的行李。

“她来的时候大部分旅客已经进入站台,就在临近停止检票的时候,董女士又从站台折返回来。”曲阜东站检票口客运员颜芳回忆说。

经过询问,原来董女士的丈夫去停车场停车迟迟未能进站,眼看着列车就要开车了,董女士有些慌张,急忙到候车室来寻人,等她找到丈夫准备进站的时候,G58次列车已经开车。

看着列车远去,董女士慌了神,因为她的行李已经放到了列车上,行李中有两块和田玉雕成的观音像,每块价值人民币一百多万,还有笔记本电脑、名贵饰品和3 . 5万元的现金。

值班员高翔立刻给G58次列车长联系,找到了行李。随后,董女士夫妇乘坐另一班开往北京南站的列车,到北京领回了行李。

  • 上一篇:山东省考报名开始啦 有岗位一天超百人
  • 下一篇:更多"特色街"将亮相济南 增加商业"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