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曝36岁杨怡赶生baby 与男友伦敦拍婚纱照

发布时间:2016-03-25 14:16:26

杨怡与男友罗仲谦  

杨怡与男友罗仲谦

 

据香港媒体报道,36岁的杨怡,同31岁男友罗仲谦,由2011年因拍《On Call 36小时》谱出姐弟恋,转眼拍拖近四年,两人近一年来频传婚讯。去年12月,有报道指因为杨怡不想做高龄产妇,故两人决定今年三月在泰国结婚,做猴年新娘,选泰国是因为罗仲谦钟意阳光与海滩。据知,原来两口子不是三月结婚,而是三月影婚纱照,地点是伦敦。

 

杨怡同郭晋安主演的新剧播出在即,要开始宣传,但奇就奇在杨怡迟迟都不肯给档期宣传,只是答应下星期一(3月28号)一日出席宣传活动;至于谦谦,也不约而同在这段期间请假,原来两口子现在身在伦敦拍摄婚纱照。不过,杨怡同谦谦现在只是订婚,返港之后才会择日注册同摆酒。今年2月,又有周刊拍到杨怡到荃湾龙母庙摸龙床求子,似乎杨怡真是计划猴年生仔结婚同步进行,为说自己思想传统的谦谦继后香灯。

 

杨怡同谦谦分别向公司请假拍摄结婚照,事前没同公司交代结婚计划。不过谦谦私底下同老板王海峰承认了,现在既然“穿煲”(秘密败露),所以要想下怎么回应。王海峰受问时称:“我只知谦仔请了几日假去旅行,到底他请假做什么私事我们不会过问,你们不如等他回来自己交代啦!我们不方便代他回应!”

  • 上一篇:阿娇素颜卖萌嘟嘴 宠物小狗可爱出镜
  • 下一篇:陈浩民将迎来第四胎 妻子生产倒计时(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