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市慈善协会去年救助支出6289万元

发布时间:2016-03-25 17:04:03

娱乐吧消息:市慈善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日前召开,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老同志、市慈善协会名誉会长房凤友、陆焕生、王述祖出席。老同志、市慈善协会会长曹秀荣主持会议。

据了解,去年,市慈善协会全年共募集善款8129万元,开展扶贫帮困、支教助学、助医助残等救助活动,累计支出6289万元。今年,市慈善协会将以贯彻慈善法为重点,在系统开展“慈善法治年”活动,增强依法开展慈善活动的自觉性,提高全民慈善意识。继续组织实施“迎新春慈善助困”、“有爱不再孤单”慈善助孤、“爱心成就梦想”慈善助学、“大田杯”慈济育才奖学项目,并调整救助对象、资助标准、活动形式等,做到救助更加精准,实施更加精细,影响更加深入。针对当前突发变故、重大疾病和养老对低收入群体造成的特殊困难,继续把急难救援、医疗救助和慈善助老作为重点救助项目。启动“为了明天——关爱儿童”项目,在本市留守儿童相对集中的乡镇建“儿童之家”,开展定向帮扶工作。创新募捐方式,开通微信捐赠通道,打造微慈善平台。

  • 上一篇:自学直考“随来随办随约考” 已经有近20人申请
  • 下一篇:天津招聘325名社区残疾人工作专职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