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蓟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段兆奎广受患者称赞

发布时间:2016-03-25 17:27:58

娱乐吧消息:“医生的职责就是给病人看好病,这比什么都重要!”蓟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段兆奎从医30多年来,坚持以服务病人为中心,受到许多患者称赞。

“感谢段大夫,这下可以放心下地干活儿了!”李某是蓟县官庄镇联合村村民,前段时间因喉咙肿痛到镇卫生院检查,医生摸到她的颈部有结节,怀疑有肿物,建议到县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在蓟县人民医院,段兆奎给她做了全面检查,彩超和CT检查显示,她的颈部确有肿物,建议实施手术切除,第二天立即组织专家给她实施甲状腺肿物切除手术,过了一周多就出院回家了。

“段医生医术高超,关心病人,大家都喜欢他!”到医院做胆囊切除手术的患者邦均镇农民杨云说,住院期间,段医生每天都到病房嘘寒问暖,让他非常感动。“作为一名外科医生,除了医术好外,还得有一颗为百姓服务的心,才能赢得患者的信赖!”段兆奎说,蓟县东二营镇都赛营村住着一位五保户老人,因腹部肿瘤手术伴右下肢外伤骨折不能来院换药,他就自己开车去村里为老人治疗,数月未曾间断。后来,老人把他当成了知心朋友。

据悉,段兆奎刻苦钻研业务,追踪、了解和掌握国内外最新医学动态,先后取得市级科技成果九项,其中一项获得蓟县“十五”科技进步一等奖,在国家级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5篇,成功实施了胆囊切除、肝囊肿开窗引流、肝血管瘤切除、腹腔镜联合胆道镜胆总管探查、后腹腔镜下肾上腺肿物切除术等微创外科手术3000余例。

  • 上一篇:各区县招聘社区残疾人专员 考生可通过网络报名
  • 下一篇:天津春耕生产全面启动 近2万台农机助春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