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夫妻俩躺在床上发现窗外有双眼睛 原来是年轻男子在偷窥

发布时间:2016-03-25 17:31:31

重庆商报讯 沙坪坝区一男子因下班后无聊,无意来到一小区顶楼,发现这里可以看到顶楼一家住户的房子。于是,他几乎每隔一两周就来偷窥这家住户,一共有8次。最终,住户抓住了该男子并报了警。

3月初,家住沙坪坝区联芳花园某小区顶楼的业主陈莉及其丈夫王峰报警,称遇到了“偷窥狂”。原来,某一天晚上,夫妻俩躺在自家床上玩手机,王峰觉得口渴便下床喝水,他的杯子放在窗台边的桌子上。“我正喝水,抬头一看,发现窗外竟然有一双眼睛正朝屋里看!”

“你是哪个?”王峰下意识地大喊一声,窗外的眼睛也消失了。王峰穿上外衣就追了出去,跑上天台找了半天,没有发现人的踪影,只好回家。第二天,夫妻俩向小区物管和派出所民警反映了此事,但由于没抓到人,也没有其他证据,只能先备案登记。小区物管保安表示,将加强对小区的巡逻。

夫妻俩对这件事一直耿耿于怀,“总觉得有人偷窥我们,心里怪不舒服的”。两人商量,以后早早关灯上床假装睡觉,如果这个人还敢回来,一定要把他抓住。

17日,夫妻俩早早关灯,在床上“等待”。那双眼睛又出现了,王峰立即冲到天台上围堵,陈莉则立即拨打报警电话和物管电话。随后,众人在1楼电梯处拦下了一名年轻男子,“他很害怕的样子,明显不是小区业主”。

民警赶到现场后询问得知,该男子叫张俊,是平顶山一酒店的厨师,18岁。张俊表示,去年12月的一个晚上,他下班后无聊,就下山闲逛,不知不觉走到该小区某栋楼的顶楼,发现护栏外有伸出去的水泥板;他只要趴在水泥板上往下看,就可以看见顶楼一住户的卧室。当天主人不在家,但张俊离开后一直念念不忘,希望搞清楚屋里到底住了什么人。

半个月后,他又来到这里,这次他看见男主人躺在床上。后来,张俊每隔一两周就想去看看。直到3月初,张俊已偷看了7次,虽然被发现,但他还是没忍住,继续偷窥,终于被抓住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张俊被处以10日行政拘留。(文中人物系化名)

商报记者 付迪西

  • 上一篇:市扶贫协会五年共资助5千余名贫困大学生 今爱心企业再捐1000万
  • 下一篇:第23 期“‘逐梦他乡重庆人’人气周榜”今日开始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