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重庆市地税局上半年公招150人 即日起至3月30日报名不限户籍

发布时间:2016-03-25 17:39:30

华龙网3月25日11时21分讯(记者 周晓雪)150个名额,全部不限户籍,部分不限专业、不限基层经历……重庆地税“史上最宽松”公招条件邀你报考。今(25)日,记者从重庆市地税局获悉,重庆市地税局2016年上半年公招150人,其中“三不限”招录多达29人。

据了解,本次参与公招的单位有万州区、渝中区、江北区地税局等23个区地税局,梁平县、巫山县、秀山县等15个县地税局,两江新区和万盛经开区等2个开发区地税局,共计40个基层单位。

学历方面,本次招录本科学士及以上93人,本科及以上25人,专科及以上32人。专业方面,主要招录经济学类、财政学类、金融学类、经济与贸易类、工商管理类、电子商务类、计算机类、中文类、统计类、行政管理类等专业人才。

本次公招招录职位包括基层税收执法职位,在基层税务所从事一线税收执法工作;税收统计职位,从事税收统计、预测、分析工作;信息建设职位,从事税收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所有职位均不设户籍限制,是近年来重庆地税系统首次全部职位均不限户籍。部分岗位对基层工作经历、政治面貌、体测、专业科目考试等均不作限制。其中,“三不限”(不限专业、不限基层工作经历、不限户籍)招录多达29人。

感兴趣的市民,即日起至3月30日上午9:00,可以关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中招录信息栏的《2016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并请详细阅读附件1《2016年上半年重庆市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情况一览表》和附件2《重庆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等,结合自身实际,按规定程序审慎报名。

需要注意的是,因本次招录不进行网上报名资格初审,务必请各考生充分了解报考职位,对照自身学历、专业和其他条件,审慎填报招录区县地税局和职位。一旦照片审核通过即视为报名通过,无法再修改报考单位和职位在内的任何报考信息。

报名期间,如有疑问,可以拨打咨询电话(023)67572975、67572985向重庆市地税局咨询确认。

  • 上一篇:重庆7家银行签跨境金融服务协议 企业和市民海外结算投资将更方便
  • 下一篇:明晚国博中心看刘若英演唱会 回家可坐公交直达红旗河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