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安徽大巴失控翻落6人遇难 或因乘客抢方向盘(图)

发布时间:2016-03-25 18:50:57

安徽大巴失控翻落6人遇难 或因乘客抢方向盘(图)

事故现场

25日,一辆河南牌照大客车在安徽省萧县境内失控撞断防撞护栏,翻到路边沟里,造成6人遇难。

3月25日,安徽省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官方微博通报称,25日5时45分,一辆河南牌照大客车在安徽省萧县境内失控撞断防撞护栏,翻到路边沟里,造成6人遇难。安徽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通报,事故系车上乘客突然抢夺方向盘所致。

事发现场照片显示,这辆车牌为豫PJ0811的大客车侧翻在高速桥下的水沟里,车身损毁严重;一段高速护栏被撞翻,抢险人员正用吊车将大巴车扶正并吊起。

据安徽财经网报道,当时大巴车内一名50多岁的男子从座位起来,在车内来回走动,走到一位女乘客旁边,想搂抱该女子,女子的家人随后和男子发生争执。双方被劝开各自回到座位,事后男子去抢司机方向盘,致使车祸发生。

澎湃新闻就“抢夺方向盘致车祸”说法向萧县交警大队和宿州市交警支队求证,工作人员均表示,事故原因调查正在进行中。

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官方微博通报称:经警方初步调查,该客车系从山东青岛开往河南项城,核载55人,实载37人。截止目前,已造成6人遇难、5人重伤、26人轻微伤。现该事故已作为刑事案件移交到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

25日下午,安徽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在官方网站通报事故原因称,事故系一名车上乘客突然抢夺方向盘所致。

  • 上一篇:安徽男子在微博和微信圈散布H7N9疫情谣言被拘
  • 下一篇:村干部吃饭打白条近6万元 街道办:村里很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