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中原女性之声”上线 河南姐妹可微信回“娘家”

发布时间:2016-03-25 18:55:29

大河网讯3月24日,河南省妇联微信公众号“中原女性之声”正式上线了。自此,我省妇女工作有了新媒体平台,姐妹们有了常回“娘家”的直通车。

省委副书记邓凯高度重视省妇联新媒体建设,亲自为“中原女性之声”上线题写了寄语:“中原女性之声”微信公众号的上线,开辟了联系妇女、服务妇女的新途径。希望充分发挥公众平台作用,广泛宣传党的政策,及时反映妇女心声,积极回应妇女关切,努力打造网上妇女之家,凝聚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现代化建设的强大正能量。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也专门题写了寄语:祝贺“中原女性之声”微信公众号上线!小平台,也可以有大作为;微世界,也可以展示巾帼美。希望“中原女性之声”定好位、起好步,办出自己的特色,办出自己的精彩,在不久的将来,能成长为一个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微信公众平台,源源不断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殷切期望,无限动力。省妇联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中央和省委对群团工作的新要求,主动适应互联网+新趋势,积极探索做好新形势下妇女群众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径,把打造省妇联新媒体平台作为今年的大事要事强力推进,加快“网上妇联”建设的步伐,促进妇联工作与新媒体深度融合、线上线下互动,打通妇联组织联系服务妇女姐妹的“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省妇联将全面加强“两微一端一网”(即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手机客户端、官方网站)综合平台建设,实现互相呼应、网络全覆盖,用新的技术手段、直达基层的服务理念,最大程度地凝聚起全省5000万妇女姐妹的智慧和力量,为“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的贡献。(文晶)

  • 上一篇:农夫刨地挖出手榴弹突然爆炸 多根手指炸断
  • 下一篇:南阳三名官员同一天接受组织调查 看看都有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