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小车“飞”入水池中 事故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发布时间:2016-03-26 08:05:03

娱乐吧3月2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刘承烺实习生游涵洛)凌晨下班回家,途中竟然看到一辆小车泡在了喷泉水池里面,市民方先生觉得很是诧异。

昨日凌晨3点左右,方先生刚上完夜班,从海沧自贸区出口加工区路过,看到了泡水的小车。

方先生走近一看,发现小车车盖已经破损,车牌被撞掉,后车灯一直亮着。而通往喷泉水池的台阶也已被撞毁,散落着一堆石块,现场并未看见伤亡人员。

据其他围观者介绍,事故发生后,看到一女两男三名乘客从车里爬出,三人未做停留,赶忙拦了一辆出租车走了。随后,有路人报了警,交警赶到现场调查取证。

方先生透露:“喷泉池周边有绿化带隔离,所以我估计这车是失控‘飞’进去的,不知道当时是怎么开的。”昨日清晨6点多,吊车赶到现场将事故车辆吊走。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报料人:方先生线索费:30元

  • 上一篇:龙岩市苏坂镇黄地村:危房改造岂容违规申报 多名干部受惩
  • 下一篇:伪造证件高速违停 酒精一测还是醉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