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司机一见警察慌乱中踩油门 撞上来救他的救护车

发布时间:2016-03-26 08:20:27

娱乐吧3月26日讯 据东南快报报道,昨日上午8时许,福州福新路岳峰路口一辆救护车与私家车撞到一起。记者了解到,私家车车主酒后驾驶,在等红绿灯时睡着了,好心路人叫来救护车,谁知私家车司机慌乱中不小心踩了油门,反倒撞上了来救他的救护车。

昨日上午10时,记者来到事发现场,事故中的两部车都已离开现场。一名卖早餐的阿姨说,白色私家车昨日早上六点多就已停在路口。“停了很久都不动,当时就有好心人过去看,才发现车里躺着一名男子一动不动,像是睡着了。”该阿姨说,有路人担心该男子是不是发病了,拨打120急救。早餐店阿姨还告诉记者,事后,她听别人说车内男子好像是喝醉酒,在等红绿灯时不小心睡着了。不久,警方来到现场,很快将私家车开到路边。

该网友微博上面的图片显示救护车来自协和医院。记者从协和医院急症科医护人员处了解到,昨日早上医院急诊科确实有接到出车通知到事发现场。到场后,她们发现车内男子有醉酒倾向。“我们准备让车里男子摇下车窗,但多次敲打对方都不应答,为了安全报了警。”该医护人员表示,在民警到场后,私家车司机可能太慌乱,迷糊中不小心踩了油门,导致两车相撞。那为何救护车是和私家车对面相撞呢?该医护人员解释道,当时处于上班高峰期,为了不想影响到其他车辆,便把车子停在了私家车前方。该医护人员称,私家车司机是一名二十来岁的年轻小伙,在撞车后,并没有来到医院接受救治。

记者从福州警方了解到,该私家车司机涉嫌醉驾,正在接受进一步调查。

  • 上一篇:二胎妈妈“预存”600ml鲜血 生娃时留给自己用
  • 下一篇:欲哭无泪!兽药店弄错剂量 3养殖户70只羊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