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糖酒会上国际商贸对接忙

发布时间:2016-03-26 08:49:00

本报讯(邵明亮 记者 张彧希)3月25日,第9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进入第二天,众多行业内的制造商、经销商和进口商开始进行深度商务洽谈、对接。当天,糖酒会有多场主题活动涉及进口食品商务、国际餐饮品牌加盟等,国际商贸内容成为最热门话题。

为了促成国外展商和专业观众之间具有针对性又相对独立的深入沟通,进口食品行业创造了“进口食品一对一商贸洽谈”这种商务配对模式,并于展会前三个月启动展商与买家的定向邀约,进行双向配对,帮助渠道买家挑选好的进口产品。这是糖酒会进口食品专区的一项创新。通过这种方式,能够有效保证展商取得参展收益,也能为专业观众提升观展效率,取得实际贸易意向。

第六届金产品新渠道进口食品经销商高峰论坛上,超过500家进口食品制造商、进口商和经销商就行业的新热点进行了探讨,希望透过国际间厂商的深度交流和对接,寻找潜在的“金产品”,并拓展好“新渠道”。论坛还邀请凯度消费者指数、瑞金麟电子商务等机构就进口食品行业发展的趋势、跨境电商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渠道等议题展开探讨,助力行业内部产品和渠道的对接。

本届糖酒会上,国际餐饮品牌加盟说明会受到格外重视,主办方专门安排了两场活动。在25日的第二场国际餐饮品牌加盟说明会(二零一六·春)上,包括汉堡王、棒约翰、赛百味、冰雪皇后等在内,许多海内外优秀的餐饮食品加盟项目被推荐给前来参会的投资者们。

  • 上一篇:糖酒会首次唱响“农业声音”
  • 下一篇:成都直飞莫斯科航线4月30日复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