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宁波明天最高气温重回20℃ 4月4日正清明是晴天

发布时间:2016-03-27 11:06:28

●宁波城区天气

今日阴天局部小雨,下午转多云到晴6℃—17℃

明日晴到多云6℃—20℃

宁波空气质量等级:良Ⅱ级

首要污染物:O3

娱乐吧03月27日讯 昨天早起去扫墓的你,有没有暗暗叫一句:哎呦,冻死。

受到冷空气的影响,昨天,宁波的最低气温是3.8℃。但阳光挺给力,市区气温一度升高到15.5℃。

虽然这一波冷空气看似挺弱,但持续有新生力量加入,这不宁波的日平均气温已经连着在10℃以下,昨天是9.3℃。过了昨天,这波冷空气最冷的阶段就熬过去了。今天开始,最低气温将缓慢回升,同时最高气温将逐渐向20℃靠拢。明天,城区晴到多云,最高气温将再次回到20℃大关。

很多人可能不理解,今年宁波的早春,怎么温度总是上不来呢,反反复复挺折腾。

气象专家说,今年宁波3月2日就入春了,打破历史纪录。其实仔细想想,每年这个时候,宁波总有一段这样乍暖还寒的日子。特别是早春时节,天气经常反复不定,冬天和春天经常“你一天我一天”交错出现。因为春季是从冬季到夏季的过渡季节,冬季风与夏季风两股冷暖气团经常互相控制,天气也就“跳跃着”变来变去。

这几天,长三角地区气温大多跌破了10℃。中央气象台的官方微博都开起了玩笑:“请问熬过了冬季,却冻死在春天是怎样一种体验?”

今天的天气还算不错,局部有小雨,还是比较适合踏青扫墓的。目前来看,清明小长假三天有晴有雨。4月2日,阴有阵雨,4月3日将雨止,但4月4日正清明会是一个晴天。

  • 上一篇:梅山休闲旅游乘风起航 “旅游+体育”助力休闲经济
  • 下一篇:淡季猪肉不跌反涨 小伙子为省点菜价跑起了批发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