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大阪至宁波开通国内首条跨境电商直达专线

发布时间:2016-03-27 11:12:58

由宁波东海兴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发起,扬子江航空和中通快递联手打造的国内首条跨境电商直达专线—大阪至宁波航线今日正式投入运行。该航线由扬子江航空B737全货机执飞,计划8时从大阪起飞,9时15分落地宁波,除周一、周六外,每天一班。

据悉,这条以跨境电商为服务对象的直达专线,从大阪的转运仓经过货运航班运抵宁波通关后,由中通快递投送到全国各地客户手中。该模式将大幅缩短运输和投送时间,从日本发往国内的快件3至5天即可送达,从而接近于国内电商快件的投送速度。

扬子江航空和中通快递相关负责人表示,跨境电商相关政策的不断完善,跨境电商产业的进一步规范,将使这一产业逐步走向成熟,大阪—宁波航线只是双方合作的首次“试水”,未来将考虑不断加大跨境直达物流服务的范围。

  • 上一篇:宁波节约集约用地理念催生库车县康村500亩良田
  • 下一篇:“网络学院”人气爆棚 宁波民企精英追求“头脑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