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厦门海投第一湾将增设公交站点 引入两条公交线路

发布时间:2016-03-28 09:28:27

娱乐吧3月28日讯 据海西晨报报道,近日,记者从海沧区获悉,海投第一湾将增设公交站点,引入807路、845路两条公交线路。

据悉,马銮湾新城作为海沧区重点发展板块,片区内公共交通的规划发展更是区域价值提升的重要因素之一。随着片区不断开发,增设公交站点成了亟待解决的问题。

记者了解到,海投第一湾将增设公交站点,引入807路、845路两条公交线路,并力争于5月1日前投用。

据了解,新增公交线路正式启用后,将成为连通海沧区域内、接驳马銮湾及岛内的重要枢纽,将更能够有效地带动人流聚集,完善新阳完整产业社区建设。

据新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赖大庆介绍,在去年开通820线路以来,社区公交规划结合马銮湾开发、新阳北片建设等,还将开设一条北线公交。海投第一湾公交站点的增设只是第一步,未来还将有更多的站点布及马銮湾和新阳北片。

  • 上一篇:龙岩3教师获评“省杰出人民教师”
  • 下一篇:厦门体育中心西站迁移100米 因轨道交通2号线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