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宁波飞韩国清州正班航线开通 首个航班今日起飞

发布时间:2016-03-28 16:58:56

娱乐吧03月28日讯 今天上午8:40,韩国易斯达航空ZE891航班平稳降落宁波栎社国际机场。

这标志着宁波机场首条定期直飞韩国内陆的正班航线开通,改写了宁波没有正班直达韩国内陆城市的历史(济州属于韩国南部岛屿),清州成为宁波机场继韩国济州之后第二条韩国正班航线。

当日海关共验放98名进境旅客,178名出境旅客,整个旅检现场旅客通关快捷有序。

宁波至清州航线每周3班,分别于周一、三、五运营,出港航班航班号ZE892,上午9:30从宁波起飞,韩国当地时间12:30抵达清州,机型为波音737-800型客机,可搭载人数183名,宁波出港的旅客不仅可以在机上享用免费的韩国特色饮品,同时也可以享有免税品的特价购买政策。

此前,宁波和清州之间有包机航线。包机航线和正班航线的区别在于,前者普通市民是不能直接买票的,多通过旅行社产品来购票,后者是可以直接购票的。据了解,开航初期,易斯达航空推出单程700元起往返1400元起(均含税)的特价机票。

多年来,民航局对经济发达的沿海开放重点城市对韩航权开放一直持较为谨慎的态度,虽然宁波机场和相关国内外航空公司近年来都在向民航局积极申请开放宁波对韩内陆城市的正班航权,但直至去年年底才获得清州的正班航权,这意味着两国航空公司各获得每周三班的航权,结束以往三个月换一个韩国包机航点的历史。

易斯达航空成立于2009年1月,是一家著名的韩国廉价航空公司。2012年起,易斯达航空开始承运飞往宁波的包机航线,连续数年的包机合作中,易斯达航空一直将宁波视为部署中国南方航线网络的重要战略机场,随着易斯达航空“宁波至清州”正班直航的正式开通,两地经济和文化交流将更加便利。

  • 上一篇:宁波新增两家省"一卡通"医院 患者报销更方便了
  • 下一篇:“五水共治”催生洁美河道 鄞州新城区22条内河面貌“翻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