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明天起春雨连绵到周末

发布时间:2016-03-29 08:10:25

昨天阳光明媚,今天天就有些变了,明天起全省开始下雨。周五雨小歇,双休日又来,部分地区还有大雨。赏花、洗晒,都要抓紧在今天了。温度则会明显回升,本周最高温度可达25℃。而双休日,受冷空气影响,温度则有些下降。

现代快报记者徐岑

昨天天气不错。7点,南京的气温还在7.7℃,8点就突破10℃了。到了下午2点,逼近20℃。全省各地午后气温也多在20℃左右,只是湿度偏低,提醒大家多吃蔬果多喝水。

今天温度继续回升。最低温度回到10℃左右,其中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地区10℃到11℃,其他地区9℃;高温则在20到22℃,更暖和了。

今天江苏大部分地区多云到阴。风也略大,西南风4到5级阵风6级。总体来说,这样的天气,还是非常舒服的。

洗晒也要抓紧,明天雨就来了。江苏气象说,明天淮北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主要以小雨为主,部分地区中雨。雨持续时间也不长,周四就逐渐停止了。淮北地区阴转多云,其他地区阴有小雨渐止转阴到多云。

下雨期间,高温也略有下降,全省主要维持在17℃到20℃,低温仍在10℃以上。周五全省转为多云,气温又一下升高。周五最高气温可达22℃到25℃。

周五夜里天气又悄悄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周六,也是清明小长假的第一天,要在雨中度过了。根据江苏省气象台的预报,全省有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其中,淮河以南地区中雨,局部大雨。受弱冷空气影响,温度也有所下降。清明假期,出行得带伞,也要注意交通安全。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明天

后天

多云到阴,西南风4级左右,9~21℃

多云转阴有阵雨,12~17℃

阴有小雨渐止转阴到多云,12~17℃

  • 上一篇:石泰峰:切实强化主体责任 深入推进反腐倡廉
  • 下一篇:江苏提倡一对夫妻生育两个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