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国内首款荷兰进口鲜奶将登陆长沙

发布时间:2016-03-29 15:27:01

3月27日下午,国内首款荷兰进口鲜奶——优憬鲜牛乳新品上市发布会在长沙举行。这是国内首次进口荷兰鲜牛乳,也是湖南第一次进口鲜牛乳。湖南海关、省检验检疫局,荷兰富森禾牧场以及南方航空公司、金荣集团、曾氏集团等名企代表、社会各界人士200余人出席新品发布会。

新品发布会上,优憬鲜牛乳创始人、湖南跃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军首先介绍了国内首款荷兰进口鲜奶品牌创建的传奇经历,并就“东方榫智慧物流追溯体系”如何确保鲜乳产品识别、防伪、质保等进行现场展示。据了解,优憬鲜牛乳是“互联网+”时代一款由国内企业自创品牌、荷兰优质牧场专供奶源、一流加工企业采用巴式杀菌技术进行代工生产的鲜乳产品。这种经过低温杀菌后生成的鲜奶,既杀灭了牛奶中的有害菌群,又完好地保存了营养物质和纯正口感,整个鲜奶生产过程运用“东方榫卯”的中国智慧,建立了全程可视可溯的质量管理体系,让消费者最关心的食品健康与安全问题有了充分保证。

由于鲜乳保质期短,冷链运输难以破解空运冷藏关隘,加之进口检验检疫手续繁复耗时等原因,许多乳企望而生畏。而以荷兰新鲜牛奶为原料的优憬鲜牛乳,全程采取冷链运输与物流配送服务,确保48小时之内可以将鲜奶送到消费者手中,为星城民众乳品消费带来新的口感。(肖雪 何德金 曲雪)

  • 上一篇:超载强行冲关被判拘役
  • 下一篇:4月2日前无明显冷空气影响 湘东南气温可回升至28℃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