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才见4面的“男友”答应买房 女子倒贴5000元被骗

发布时间:2016-03-29 17:16:01

华龙网3月29日15时05分讯(记者 阙影)一见倾心,二见钟情,第三次见面就要买房……近日,一份突如其来的“爱情”,让重庆市民李女士晕了头。当她垫付了5000元买房押金后,仅见过4面的“男友”却突然失踪了,这才发现自己被骗了。

李女士今年36岁,在九龙坡区石坪桥一超市做营业员。3月初,她在超市上班时认识了一名叫张哥的顾客。张哥一直夸李女士漂亮懂事,希望做他情人,还承诺只要两人确认交往后,便可帮李女士买一套房产,每月付给李女士两万元零用钱。听到张哥的话,李女士懵懵懂懂,没有答应也没有拒绝。

3月16日,张哥再次找到李女士并提出交往的要求,两人经过一番谈话后,李女士答应张哥的请求,两人很快坠入爱河。当天下午,张哥还带着李女士四处看房,称只要李女士喜欢,便替其买下来。

3月27日,张哥第三次约李女士见面,两人在石坪桥附近看房子,最终两人看上了石坪桥一套三室两厅的房子,并决定第二日去交订金。

3月28日一大早,张哥与李女士在约定的地方吃早饭。期间,张哥称早上出门时,少拿了5000元需要李女士垫付,事后还给她。见张哥手里数着三万多元,李女士想也没想便到银行去取钱。事后,李女士将取来的钱交给了张哥。这时,张哥借口上厕所,可这一去就再也没有回来。

见张哥去了很久也没回来,李女士有些心慌了。她立即拨打张哥的电话,可对方已经关机。意识到被骗了,李女士立即向石坪桥派出所报警。

据民警了解,李女士迄今见过张哥仅4次,还不知道他的名字,也没见过他的任何朋友,更不了解他的身份信息。目前,石坪桥派出所正在对此案进行侦查。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市民,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不要贪图利益,误入歧途。天上不会掉馅饼,踏实做人,谨防被骗。

  • 上一篇:男子没钱给女友买礼物 偷发室友10个微信红包被拘
  • 下一篇:观音桥商圈北大道项目2017年底完工 目前洋河中路100余个停车位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