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焦作牵手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无锡灵山集团开发云台山文化旅游

发布时间:2016-03-30 08:33:59

本报讯(记者李建华)3月29日下午,焦作市人民政府与无锡灵山文化旅游集团、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省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三方合作意向书,就共同开发云台山文化旅游项目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副省长张广智出席签约仪式。

三方协议约定,由三方合作共同开发的云台山道家太极文化项目,将依托焦作市悠久的历史文化、丰富的自然资源,围绕修武县云台山景区,以太极拳为载体,以道教文化传承为内核,大力发展道家文化和太极文化产业,建设包括太极文化小镇、太极博物馆、太极论坛永久会址等在内的项目体,将其打造成传统养生文化休闲旅游目的地。

签约仪式上,云台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无锡灵山集团签署了《云台山文化旅游项目总体创意策划及概念规划设计咨询服务合同》。

无锡灵山集团是一家以文化、旅游、投资、地产为核心业务,涉及酒店、餐饮、食品、工艺品、出版等多元化经营的国有文化旅游产业集团。

  • 上一篇: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闭幕 4月6日召开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
  • 下一篇:河南为社会办医送上政策“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