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田馥甄巡演北京站30日开票 新专辑准备中

发布时间:2016-03-30 10:43:13

田馥甄巡演北京站30日开票 新专辑准备中  

田馥甄如果PLUS演唱会

今天(3月30日)是田馥甄的生日,每年都要与歌迷切数十个生日蛋糕庆生的田馥甄,被问到2016的生日愿望,她希望身边的人都平安健康,也特别提及两位好姐妹,祝福Selina未来顺利、幸福,期待Ella今年能生个小宝宝。

作为给自己的庆生礼物之一,田馥甄的“如果 巡回演唱会”正式推出升级版“2016 如果 田馥甄巡回演唱会PLUS”,将在原来精美的演唱会制作基础上,根据第一轮演出做调整和增加。第一批城市北京、上海、南京和武汉率先于今日(3月30日)正式开票。

十五年沉淀 田馥甄的AB面

2015年启动的“如果”是田馥甄回馈给歌迷们的专属惊喜会,她一口气将自己在乐坛独立闯荡6年的成绩,统统浓缩在舞台上。无论是田式经典情歌《寂寞寂寞就好》、《魔鬼中的天使》、《MY LOVE》等,还是为热播电影《我的少女时代》、《杜拉拉追婚记》所演唱的歌曲《小幸运》、《姐》等,再或是她翻唱如《She Was Gone》等欧洲独立音乐,她的现场只要是一开嗓,歌迷就会被她的歌声和感情所折服,沉浸在田馥甄多元化的音乐世界。

对于S.H.E里自信的Hebe,她与Selina和Ella一起为我们带来《恋人未满》、《super star》、《花又开好了》等一曲曲经典歌曲,或是鼓励女生独立自主或是述说女生间的小秘密,满满的都是青春的记忆。对于田馥甄,她尝试自己喜欢的独立音乐,外冷内热、既分裂又统一,做减法的演唱风格让人惊喜又沉迷。在单飞后少了姐妹们时常陪伴在身边的田馥甄,找到了那个自己舒服而让歌迷喜欢的距离,就像歌词里唱的:「我疏离得很舒服 不想治疗」。世界也回报她以礼貌微笑,认同了田馥甄不同于少女组合的文艺B面。

过去的6年里,3张个人专辑每首歌都可圈可点,她的最新专辑也在酝酿中。

备战 “如果演唱会PLUS” 香港率先开唱

“如果 巡回演唱会PLUS”版率先预定的武汉站,开票首日门票即被预定一空。上海、北京、南京、武汉四站选择在今天正式对外开票。

同时,香港站也已经在近日敲定,“如果巡回演唱会PLUS版”6月17日首站在红馆起跑。在香港的演唱会也是田馥甄第一次以个人身份进驻红馆,她表示忐忑的同时充满期待,希望热情的香港观众,能够减少她独自上台的压力。

演出信息

如果 田馥甄巡回演唱会PLUS 北京站

时间:2016年7月30日

地点: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

如果 田馥甄巡回演唱会PLUS 大连站

时间:2016年8月6日

地点: 大连体育中心体育馆

如果 田馥甄巡回演唱会PLUS 上海站

时间:2016年8月20日

地点: 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如果 田馥甄巡回演唱会PLUS 南京站

时间:2016年8月27日

地点: 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

如果 田馥甄巡回演唱会PLUS 武汉站

时间:2016年9月3日

地点: 湖北洪山体育馆

  • 上一篇:林忆莲泪眼见歌迷 相隔4年再在香港开个唱
  • 下一篇:安室奈美惠献唱日剧《我的危险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