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为筹毒资偷车捡来钥匙试开 试三四十部能打开一部

发布时间:2016-03-30 11:51:56

娱乐吧3月3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林彬彬通讯员卢毅敏林森)他是名笨拙的小偷,用捡来的钥匙试车锁偷自行车;他还是名瘾君子,生活习惯怪异被举报。3月27日,一名男子被曾厝垵边防派出所刑事拘留。

今年3月下旬,曾厝垵边防派出所民警在走访中掌握到一条信息:家住思明区一小区的46岁男子郭某近期很怪异,深居简出,且每次外出都精神萎靡,爱打哈欠,还会流泪,整体状态很差。

3月26日下午2点多,民警在禾祥西路将郭某抓获,经过尿检呈阳性。在进一步审讯中,郭某承认今年以来,在思明区盗窃了三辆山地自行车,低价贱卖后用于毒资开销。

郭某供述说,他没有盗窃自行车的专业知识,也没有专门的撬锁工具。今年1月初的某一天,他在思明区大中路闲逛时,捡到了一把开自行车链条锁的钥匙,他就萌生了用钥匙“试开”链条锁实施盗窃的念头。从今年1月份到3月份,郭某在莲坂、七星路的几个自行车停车场内实施盗窃作案。“每次都趁没人的时候过去,装作是找车,然后用钥匙试只有链条锁的自行车,来回试三四十部自行车,才可能打开一部。”他交代说。

  • 上一篇:急着入住吸毒 美女大闹酒店
  • 下一篇:信用卡被冻结?当心骗子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