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重庆一工人从9楼坠下 遭1-2米长钢管贯穿身体

发布时间:2016-03-30 13:02:41

32岁的黄某仍在重症监护室,医生称他尚未脱离生命危险,“毕竟是从9楼掉下来,1米2长的钢管还插进身体里了,能活下来就不容易了”。

28日下午1点半左右,南充市高坪区一建筑工地上,工人黄某在工作时,不慎从9楼电梯井坠下,最终落在搭建在二楼电梯井的脚手架上,一根直径约5厘米的钢管,从黄某的臀部右侧直接插入体内,贯穿胸腔后,从右锁骨旁刺出。

昨日,南充五医院副院长杨旭刚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当晚10点半,在经过7个多小时的手术后,存于黄某体内长约1.2米的钢管,终于被成功取出。

医护人员分析称,黄某从9楼坠下被钢管贯穿身体,还能有生命迹象,除了被二楼脚手架挡住时减缓了冲撞力外,还和黄某身体比较强壮、骨骼粗大有关。

据院方介绍,伤者黄某系重庆铜梁人,现年32岁,体重约85公斤,目前,黄某仍在医院重症监护室,尚未脱离生命危险。成都商报记者 王超

  • 上一篇:男子网购苹果6 收到的却是价值10元的贴纸
  • 下一篇:[聚焦重庆减轻企业负担政策] 加深银担合作 重庆加强对小微企业和三农项目信贷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