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风暴“凯蒂”侵袭英法 数万户断电逾百航班被取消

发布时间:2016-03-30 14:58:39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风暴“凯蒂”(Katie)27日晚起扫过法国西北部与英国南部,风力达飓风级别,法国多达6万户停电,英国更有逾20万户停电。伦敦希斯洛机场取消约130个航班,另有其他航班延误或改降其他机场。  

据报道,“凯蒂”侵袭英法,法国电网输送公司(ERDF)表示,至少有6万用户断电,半数以上在西部的布列塔尼半岛。此外,法国气象局对诺曼底和布列塔尼地区7个省发出橙色警报,是3级警报中的第2级。

“凯蒂”在英格兰南部,所经之处留下痕迹,伦敦28日上午可见瓦砾和道路施工栅栏散落街头。格林威治一处建筑工地有大型起重机天秤被吹断。

英国气象局向伦敦和东南部发布强风警报,英格兰南部海岸阵风风速达每小时170公里,使得复活节后的28日有上百进出英国的航班被迫取消。伦敦希斯洛机场约130航班取消或改降其他机场,盖维克机场也有约50航班取消或改道。

据悉,有些航班意图降落盖维克机场未成功,飞机转降他处后,有乘客表示,经历惊险场面,感谢老天能够安全落地。

另外,英国环境部则发出29个洪水警告。

  • 上一篇:德开通女性专用列车 铁路公司否认与性侵案有关
  • 下一篇:德国与波兰边境发生剧烈爆炸 造成至少8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