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设计舒适 款式时尚 狗带流行胸背带

发布时间:2016-03-30 17:24:56

娱乐吧消息:清明假期临近,不少消费者会带着宠物一起外出踏青。记者昨日走访市场注意到,各种颜色、款式时尚的宠物背带受欢迎。

昨天在和平区某宠物市场,来给狗狗选背带的消费者赵先生告诉记者:“以前我给狗狗用的是那种套在脖子上的狗带,在遛的时候不免要经常拉它,有时回家发现,勒得它眼睛里都有血丝。清明小长假快到了,打算给它买条舒服的胸背带,带它出去好好玩玩。”记者注意到,目前比较流行的狗带是狗胸背带,要根据宠物的胸围挑选。一款市场上比较流行的狗胸背带采用透气亲肤的材料制成,多种尺寸可以适合58厘米到115厘米不同胸围的狗狗。另外,胸背带上还有放置手电的位置、大背包固定的位置、边沿反光条、胸部可调节反光条、固定把手等设计,方便户外使用及训练。一些宠物胸背带还有可自定义文字的魔术贴,满足一些狗主人的个性要求。这类专业狗带按大小不同,价格从188元到398元不等。

  • 上一篇:移动支付增添新力量 三星和华为手机支付上线
  • 下一篇:边走边玩 自由随性 自驾踏青游人气飙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