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大意乘客丢了6000元 好心司机送回来

发布时间:2016-03-30 17:48:00

娱乐吧消息 据芜湖日报报道,“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邹师傅帮我找回包,这6000多元钱就打了水漂。”近日,乘客董女士给芜湖公交集团六分公司送来一面印有“拾金不昧品德高、诚实守信美名扬”字样的锦旗,感谢53路公交车驾驶员邹通江帮她找回丢失的钱包。

3月10日中午,董女士在裕溪口坐53路车,准备前往市区。上了公交车,董女士便坐在座位上用手机看起了电影。到站后,沉浸在剧情中的她在司机的提醒下才匆匆忙忙下了车。下车良久,董女士这才发现随身带的钱包不见了,钱包里装有6000多元钱和9张银行卡。

仔细回忆后,董女士觉得钱包可能是落在53路公交车上了,于是她马上打车赶回“港一路”车站和现场工作人员说明情况。根据董女士提供的信息“11点15分发出的公交车班次”,队长吴兵利用GPS智能系统查询到了那趟班车。但是,这辆车上并没有董女士所说的钱包。董女士一脸失望地走出了场站办公室。就在灰心自责的时候,她居然接到了吴兵打来的电话:钱包找到了!

原来,董女士自己把上车时间记错了,她乘坐的是11点24分从裕溪口站发出的53路车。当班的邹师傅回场站后来到修理厂做保养,打扫车厢卫生时发现了后面第二排座位上浅蓝色的钱包。于是,他修完车便立马开车赶回港一路场站,将钱包物归原主。

  • 上一篇:全国知名民企5月来合肥“聚首”
  • 下一篇:四小偷用钓鱼竿“钓鱼”盗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