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四小偷用钓鱼竿“钓鱼”盗窃

发布时间:2016-03-30 17:48:30

娱乐吧消息 据大江晚报报道, 今年,无为警方成功侦破发生在该县多个乡镇、采取用钓鱼竿挑居民衣服进行盗窃的系列案件,四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抓获归案。日前,四人被无为检方依法批准逮捕。

2015年12月以来,无为县石涧、严桥、福渡、刘渡等多个乡镇,接连发生针对农村住户的盗窃案件,涉案价值数万元。由于犯罪嫌疑人连续作案,气焰嚣张,严重影响到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社会反响强烈。经过连续多日走访和认真细致的现场勘查,专案民警最终从一起案件现场捕捉到蛛丝马迹,并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范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办案民警围绕范某的社会交往信息,锁定团伙中其他成员秦某、沙某、吕某三人。

为尽快将犯罪嫌疑人一网打尽,今年2月2日,警方展开集中抓捕行动,一组民警在无城镇南门老汽车站附近,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范某、沙某、秦某抓获;另一组民警在一辆行驶至福渡境内的大客车上,将犯罪嫌疑人吕某抓获。至此,涉案的四名犯罪嫌疑人全部到案。

经审讯,范某等四人自2015年11月以来,时分时合,以钓鱼竿为工具,在无为县石涧、严桥、福渡、刘渡、襄安、泉塘、十里墩、无城(仓头)、赫店、红庙、陡沟、泥汊等十余个乡镇,大肆挑盗农村居民财物,前后作案多达30余起。在指认了部分作案现场后,四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日前,该四人被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

  • 上一篇:大意乘客丢了6000元 好心司机送回来
  • 下一篇:偷狗不成盗狗贼强行抢狗 为躲避检查驾车撞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