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妻子有了外遇 丈夫竟吸毒解愁

发布时间:2016-03-30 17:49:28

娱乐吧消息 据淮北新闻网报道,听说妻子“有头绪”,吸毒;心情不好看啥都烦,吸毒;收到妻子情人发来的“大尺度”照片和视频,再吸毒……大吵一架离开家,住进宾馆后第一件事:吸毒;妻子干脆破罐子破摔,跟着一起吸……最终,夫妻二人因为吸毒,双双被警方拘留。

今年3月15日,常年在外打工的小龙,休假回到濉溪县孙疃镇老家。还没进家门,他就听到了不少闲话:老婆小影在外面有“头绪”了。

回到家中,小影果然不在家。回忆起一路上听到的闲言碎语,躺在床上的小龙越想越烦,习惯性地从包里掏出一包白色晶体。

接下来的几天里,没有证据,加上对妻子的信任,小龙没有对小影透露过任何口风,直到3月19日。

那天,小龙正在休息,突然手机响了起来,他便随手拿到眼前。这一看不要紧,小龙顿时整个脑门开始冒了火:有人给他传来一系列“大尺度”照片和视频,而其中的女主角正是他的妻子小影。

“啪”,愤怒的小龙将手机狠狠地摔在地上,颤抖着双手从包中摸出他的“安抚剂”——冰毒。

过瘾后,小龙立即找到小影,家里闹得是鸡飞狗跳。又羞又悔的小影没扛住多久,坦承因小龙常年在外打工,在家闲来无事的她经常使用网络聊天工具,一来二去的,就与一名聊得来的网友聊出了“事”。而小龙收到的照片和视频,正是那位打算与小影长期保持关系的网友发来的。

“是俺闺女对不住你,我们一家实在没脸见你了。”听到动静,小龙的岳母匆匆赶来,抱起小龙和小影的孩子出了门。

两人僵持到晚上,小影提议,先把孩子找回来再说。小龙想了想,便拿起提包,带着小影出了门。

不知不觉中,他们连夜追到了五沟镇,眼看天色已晚,就找了一家宾馆暂时住了下来。还没落座,小龙脑海里又浮现出视频中的画面,狠狠将门一摔,又摸出了包里的冰毒。过完瘾,他看都没看小影一眼就进了卫生间。

“这日子没法过了,你吸,我也吸……”小影独自一人坐在床头,目光落到小龙的包上……

第二天一大早,两人回到家中。再过两天,孙疃派出所的民警接到群众报警,敲响了他们家的大门。

虽然隔了两天,可小龙和小影的尿液样本仍然呈阳性,他们对各自吸食冰毒的违法行为也供认不讳。目前,濉溪县公安局分别对小龙和小影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2天和行政拘留3天的处罚。(文中涉案人员均为化名)

  • 上一篇:偷狗不成盗狗贼强行抢狗 为躲避检查驾车撞警察
  • 下一篇:滁州天长:居民平整菜地 一锹挖出手雷